我们离星星还有多远

月色与他

日常小更

随便写点刷存在感( ˙˘˙ )

还是一样,甜甜甜甜甜

呜,不要白嫖啊啊啊给我一点鼓励




她的呼吸仿佛在海洋中随波浪起伏。
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无法掌控的感觉又如潮水,从四面八方而来,从头到脚,从身到心,团团困住,不留缝隙。

她伸出手,想握住朦胧的月色,奈何力气在他身下怠尽,奈何月色遥远又虚渺。

清冷的气息,温柔的触感,在月色中,她终于可以看见他低垂的眼,他俊秀的颜。

她想,她可以握住月色。

视线变得朦胧,潮水席卷周身。

他在她耳畔呢喃。

“你在看我吗?”

她的目光似流水淌过寂静的深塘,在里德尔悠长的梦里,在里德尔几近痴狂的爱慕里。

一遍一遍。

月色清辉,他的喘息声很轻,如同他们第一次的遇见,如同他们第一次的触碰。

小心翼翼,炙热渴求。

无言回答。

他轻轻笑开了,细软的发从他指尖起越又滑下。

“我曾经在伦敦雨夜的街角穿行,在霍格沃茨古老的禁地流转,在斯莱特林熙攘的走道上伫立,在瓷国刺鼻的硝烟下找寻。”

“我也在深渊里嗜血,在大地上杀戮,在找寻中迷失,在失去里癫狂。”

月色如旧,他握住了她的手,细流经脸颊转向锁骨,触感自胸前转向小腹。

她想浮上水面呼吸却被他再次拖入海底。

月色变成清白的尘调,覆满眼角的水泽。

她无声的哭泣,是喜悦又像悲戚。

他说,在霍格沃茨最风采的年华,他学会了最巧妙的伪装,学会了最优雅的欺骗,学会了最温柔的利用,学会了最无情的魔法。

他以为,这样就可以触碰月色。



终于,潮水趋于平静,风浪归顺海洋。

她想握住月色,却抚上他的脸。

瓷白的肌肤玫红点点。

他喜欢这样红与白的交织。


“只有你,教会我爱。”

他握住了她的腰。

他握住了月色。



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猫有时候也爱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